19天
圖片來源:old先_微博

作品簡介

2013年9月16日,old先在他的微博上首次公開他繪製的《19天》,畫風美型,劇情很日常,是一部搞笑又青春活力的高中校園漫畫。幼兒園裡的一次合影是見一、展正希一輩子情誼的起點。一起長大的發小在校園裡又遇見了賀天、莫關山這些好朋友。《19天》不僅僅是四人輕鬆愉快的校園日常,也是男孩們相互理解幫助最終成長的青春物語。

高冷溫柔攻x玩世風騷受 (炸見)
霸道惡魔攻x炸毛傲嬌受 (賀頂紅)

內容標籤:校園、青春、雙CP

作者:old先

評分:5 私心推:標題+推薦☆  私心大推:標題+推薦
經典之作必須推薦:4.5~5
整體流暢偶有亮點:4~4.4
無聊時想瞎看可看:3.5~3.9

※注意※:本站心得文採微雷制,如『完全』不想被爆雷,請左上返回停止觀看。
心得僅代表
『個人主觀』『作品本身』的感受,『作者』『作品』所引發的其他爭議一概不列入討論,謝謝。


炸見

CP:展正希、見一

童年並不幸福的見一遇見了將他從孤獨中拯救出來的展正希,他們是幼兒園同學也是初中同班。見一默默的一直喜歡著展正希,但因為怕失去這段友誼,而不敢表白。其實兩個人互相喜歡,卻一直以好朋友的關係在相處,散發濃厚純情的發小,真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XD

見一看起來賤賤皮皮的,但完全不令人反感,反而很討喜。認真起來也很帥,為人善良樂觀。展正希性格看似高冷,卻是一個溫柔的人,尤其是對待見一,我覺得展正希其實是很寵見一的。

見一的任性,他都會用一種很「寵溺的眼神」,有時是「看小白痴的眼神」看著見一。

炸見炸見

之所以CP簡稱叫炸見,是因為展正希在漫畫裡都是炸毛的樣子,如下圖。

炸見


CP:賀天、莫關山

賀天,家境富裕,身材高大,性格囂張霸道,外表雖然看起來壞壞的。其實就是壞壞的XD 

賀天

可愛的賀天

賀天深受學校女生們的追捧,他很講義氣,朋友有難,哪怕有危險也一定會幫。他剛出場時讓人霧裡看花,感覺他意圖刻意接近見一,但又若即若離,可能是因為賀天知道見一的真實身世,對他產生好奇才與之接近。

反之賀天對莫關山的表現根本就是「真愛」啊!!送個耳釘就用一張迷死人的表情說:「嫁嗎?」

賀天

嗯!我很想嫁......但我不是莫關山。XDDDDDDDDDDD (姨母笑)

莫關山,外號紅毛,和賀天的家境相反,父親因為某件事坐牢(原因目前不明)。
性格很容易炸毛,脾氣暴躁的傲嬌,但內心很柔弱(小哭包),常常故作堅強,意外的擅長烹飪。
和見一他們算「不打不相識」,對賀天從開始的極度排斥,到後來慢慢的有些依賴(紅毛似乎對此渾然未覺)。

賀頂紅

紅毛:「我就是喜歡你的錢怎麼了!」
賀天:「你是在告白嗎?」


一開始主要故事的內容都是炸見CP,但可能因為炸見CP的相處幾乎都是走純情路線,以至於賀頂紅CP出場後,賀總霸氣送定情物耳針跟護妻行徑,瞬間圈粉無數,賀頂紅的熱度增加,副CP儼然快掩蓋過主CP的熱度。

我個人是偏愛賀頂紅這對CP,因為賀天的個性實在是太鬧了XDDDD 常常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,去撩撥莫關山的各種下限。

19天

某次賀天跟紅毛開視訊電話,賀天就抱著一顆「穿著紅毛運動外套的枕頭」,直接抓著枕頭的「奶子部位」給紅毛看,紅毛:「臥槽!你發什麼騷!有事快講!」臉皮已經紅透大半。
賀天悠悠地說道:「就想說,我的枕頭還挺軟的。」這暗指什麼軟!當然是奶子阿XDDDD 

賀天

還有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段:賀天傳訊息給紅毛,紅毛回訊說:「我幹嘛關你雞巴事。」賀天心想:「這小子老把髒字掛在嘴邊。」隨即便靈光乍現一個邪惡的想法,於是他就拉開褲子照了張自己的「雞巴」傳回去,紅毛聞訊後立馬砸飛手機大罵:「臥槽──!!」我看完這篇直接笑翻XDDDDDDD

賀頂紅

紅毛:「你說什麼?我聽不清。」
賀天:「我說……我想每天都見到你。」

賀頂紅

賀天:「GGininder!想上ᕕ ( ᐛ ) ᕗ

賀頂紅
我拜託你們快去結婚吧!!。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


總結

這兩對雖然在一起的時候會互相嫌棄,但四人之中誰需要幫助或遇到麻煩了,都會選擇挺身而出。
非常推薦各位朋友去看這部漫畫!
常常會有一些意想不到的劇情,還有各種撩人畫面,只能說真是一個
養眼d(`・∀・)b

賀天

目前更新至351話,附上賀天換裝後熟男圖(・∀・)

 

騰訊動漫《19天》※手機板和PC版都是免費觀看,如用手機觀看需下載APP。

漫動畫《19天》CV:展正希/寶木中陽; 見一/藤新; 賀天/吳磊; 莫關山/趙乾景

arrow
arrow

    Flow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