湯姆克蘭西:全境封鎖 PS4版

湯姆克蘭西:全境封鎖  
遊戲介紹

《湯姆克蘭西:全境封鎖》是一款第三人稱射擊(TPS)、大型線上多人(MMO)、角色扮演遊戲(RPG)。
故事發生於一場在黑色星期五購物季期間散布的疾病,讓美國在5日之內崩解癱瘓。
玩家扮演的特工角色隸屬於一個名為「策略國土部門」(Strategic Homeland Division)的組織,簡稱「The Division」。
該組織的目的是要擊退威脅,並儘一切手段來「保存剩下的事物」,並逐步逼近幕後黑手。
在遊戲中玩家將面臨線上其他玩家、NPC敵人和朋友的挑戰。


整體85分
 
(神作MGSV我給90分,因為是半成品。(哭)
 
耐玩度算高,地圖很大,各種任務解到吐。<<<重點 |||
Ubi從刺客教條一直給我感覺就是畫面很飄,
此作也不例外,只是沒有刺客教條嚴重。
以畫面+動作流暢度來說,還是沒有MGSV來得穩定+靈活。
 
但賣點就是可以多人連線組隊去解任何任務,
或是調整難易度挑戰更高層級。
暗區應該就可以玩到吐吧...
刷裝刷到飽之外,還可以進去當-32768 XDDDDD
 
 
題外話
 
話說只要講到還是MGSV比較靈活這塊,
每個人幾乎都說『不可能像BOSS一樣被發現有反應時間』
但,我不是care有沒有反應時間,全境就是即時槍戰,
還給你反應時間是要衝啥XDDDDDD
每個人都反應時間這遊戲就甭玩了!!
 
 
最後就是

 
X你O的掩體移動!每次都把我搞到屎!

叫你跑就跑,叫你翻就翻,可不可以不要莫名掩體啊!!!

(↑↑↑內心最大爆OS)


總之,
這遊戲還是值得一玩,順帶一提我是禮拜六才拿到片的,據說當時這片就已經賣到缺貨啦XDDDDD
如各位客倌要玩還需尚等一段時間補貨~~

最後提一下,此遊戲PC&PS4的選擇各有優缺。(整個排擠XBOX(誤)

PC畫質可以依電腦硬體達到更多優化調整,但缺點就是外掛防不甚防...
PS4/XBOX畫質相對就差一點,但沒有外掛的問題,這也是最大的優點。

畢竟用手把玩跟用滑鼠還是差很多! 大多人為了畫質+操作還是會選PC版。

以上,祝大家都可以順利全境封鎖~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Flow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