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逆
急需一瓶!!

不知道各位對「水逆」的理解程度,附上簡單的科普給大家。

水星所掌管溝通交流3C通訊媒介交通出行學習和考試簽約和授權鄰里關係等等。
一旦水星逆行就會造成生活秩序的混亂,干擾性很強。而且水逆期間,很多事情執行推進起來不順暢,總有磕磕絆絆,或是小插曲出現,也很可能臨時被調整、改期或取消。

水逆會影響記憶溝通交通通訊等,會讓相關事宜的進行變得緩慢,甚至在過程中察覺到一些阻礙的原因,讓人感到情緒低落。

2021水逆


開始水逆之後,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有相同的感覺,除了疫情之外,還有一種莫名的煩悶感

相信我,這就是水逆狀況下會有的感受!!

從開始水逆之後我身邊周遭友人也開始出現「災情」

友人A:哀鳳手機看影片看到一半突然死當,哀鳳接電腦要找裡面資料完全讀取不到
友人B:買家電要退稅,輸入完發票號碼後,網站一直出現「重複使用發票」的提示框。而且按了確定之後,前面所輸入的資料都直接被清空...

重複使用發票

友人B:透過LINE傳DWG檔案在群組,結果出現的是音訊檔..........所以這音訊檔案到底是哪來的啦!!

水逆

友人C:開車去客戶工廠,被迎面而來的挖土機撞到,人沒事但車頭半毀,友人C表示他才剛保養完而已....
更慘的是在工廠內不算在公有道路上,所以保險都不會賠!他車體保險是「車碰車」,但
挖土機能算是車嗎??
只能向該公司求償了,友人C表示崩潰中。


而我的災情大部分都在溝通上,且我的上昇剛好就是「水逆的主星」雙子座.....重災戶
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空氣濾淨器的團購單想買一台,但現階段還不急需用到,就詢問客服可以延後多久再出貨

我:請問
最晚可以延後多久出貨?
客服:請問想要延什麼時候?
我:八月底。
客服:不好意思,太晚沒辦法喔!


???

我:所以最晚可以延後多久出貨?
客服:預計是6月底喔!


阿你一開始就告訴我只能延後到6月底很難嗎............._(:3 」∠ )_ _(:3 」∠ )_ _(:3 」∠ )_

以上差不多的對話出現在其他地方很多次了。真的快煩死 ORZ

離水逆倒數結束還有19天(不包含陰影期).........我的天啊..........(崩潰)

以下為簡潔有力的形容本次水逆災情狀況:

原本要講:你媽媽做飯很好吃。
結果變成:你媽很好吃。

.........(ㆆᴗㆆ) 嗯


就在打完這篇之後就馬上爆出高雄港事件,船運大亂。
這波水逆實在是太可怕了啊啊啊啊啊啊啊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 水逆 星象 運勢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w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