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越是抵抗我就越興奮~爽朗王子的扭曲性癖/音海ちさ
圖片來源:亂搭租書網

作品簡介

人盡皆知且自己也毫不諱言的花花公子・奥村,對同一個大學裡比他受歡迎,成績也比他好的唐澤看不順眼。某天奧村得知了唐澤的弱點情報。

在知道所謂的爽朗王子・唐澤的弱點之後,奧村囂張的跟唐澤坦承知道關於他的秘密。

就在唐澤質問秘密是誰說出來的途中,本來爽朗的唐澤態度突然一變....!?

腹黑男神抖S變態攻×玩世彆扭抖M傲嬌受

內容標籤:校園、變態、掰彎、抖S、反差

作者:音海ちさ

狀態:未完結

評分:4.7 私心推:標題+推薦☆  私心大推:標題+推薦
經典之作必須推薦:4.5~5
整體流暢偶有亮點:4~4.4
無聊時想瞎看可看:3.5~3.9

※注意※:本站心得文採微雷制,如『完全』不想被爆雷,請左上返回停止觀看。
心得僅代表
『個人主觀』『作品本身』的感受,『作者』『作品』所引發的其他爭議一概不列入討論,謝謝。


奥村壯生怒視著背對他且號稱「爽朗王子」唐澤伊弦

因為一直以來都是萬人迷的奥村,直到升上二年級在同一研究室裡的唐澤出現後,他的男神地位開始滑落!
此時唐澤似乎感受到了奧村的視線,他回望後不經意地一笑,瞬間讓奧村的心頭怦然一跳,這令他更討厭唐澤了。

你越是抵抗我就越興奮~爽朗王子的扭曲性癖/音海ちさ你越是抵抗我就越興奮~爽朗王子的扭曲性癖/音海ちさ

某天,朋友把唐澤疑似「不舉」的事情告訴了奧村,而當天他恰巧在半路上撞見唐澤被女生告白的場面。早就看不爽唐澤已久的奧村,衝著一股突如其來的勇氣,囂張地跟唐澤說:「我可是知道你的秘密。」

你越是抵抗我就越興奮~爽朗王子的扭曲性癖/音海ちさ

唐澤臉上頓時出現愕然的表情,隨即拜託奧村保密並提議晚上一起喝酒賠罪。

你越是抵抗我就越興奮~爽朗王子的扭曲性癖/音海ちさ

當晚,就在半哄半誘導質問奧村秘密是誰說出來的途中,唐澤突然變‧臉‧了
奧村心中大驚不妙,但在彈指間手指已被唐澤縛住,身上也敞衣大開。接著便聽見唐澤在旁耳語:

「——那麼,讓我看看你最棒的表情吧?」

你越是抵抗我就越興奮~爽朗王子的扭曲性癖/音海ちさ

「等等等……明明這傢伙應該是「不舉」啊??………為何有硬硬的東西頂著我啊啊啊啊啊啊?!!!」
——奧村在心中吶喊著。
你越是抵抗我就越興奮~爽朗王子的扭曲性癖/音海ちさ


本作車速

雖有聖光,但在各種調教之下毫無緩速之意!


總結

早在這部之前,我就有看過音海ちさ的其他作品,但都印象不深。
而這部「超級變態抖Sx抖M」系列,是讓我最為之驚艷的一部!(*´艸`*)
本作篇幅不長,可人物表情生動立體,作者在人設和劇情上也安排的很流暢,不會因為題材特殊而感到突兀。

主角唐澤有著不為人知的性癖,他是個喜愛調教的抖S,故事裡他也曾表明對於「投懷送抱」的人會完全「不行」
而奧村的口嫌體正直(OS吐槽都超好笑)且不停掙扎抵抗下的樣子,正對上唐澤的特殊強暴胃口。
唐澤變臉的樣子真的
好攻啊XDDDDDDDDDD

你越是抵抗我就越興奮~爽朗王子的扭曲性癖/音海ちさ

後期奧村喜歡上了唐澤,但礙於某個原因不能承認,那段劇情很有情緒渲染力,讓姨母我不自覺也揪心起來இдஇ 
不過說真的,根本也是奧村對於唐澤的表象:「爽朗無害」完全沒有招架之力。

所以才會一路被掰彎調教成抖M吧!XDDDDDDD
你越是抵抗我就越興奮~爽朗王子的扭曲性癖/音海ちさ你越是抵抗我就越興奮~爽朗王子的扭曲性癖/音海ちさ
本作在調教過程的「各種工具」各種PLAY上發揮淋漓盡致,奧村被弄到不要不要的臉實在是太誘人犯罪啦!!
(´▽`ʃ♡ƪ)(´▽`ʃ♡ƪ)(´▽`ʃ♡ƪ)


延伸閱讀:
【BL漫畫】閱讀心得《我的內褲變成人質了》春田|耽美變態調教抖M推薦☆

arrow
arrow

    Flow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