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和戴著眼鏡的你共枕同眠
圖片來源:亂搭租書網

作品簡介

眼鏡控的眼鏡職人兼軟飯男—詩音,因為被寄生的眼鏡美女趕出家門,而正過著在公司打地鋪的生活中。某天晚上,詩音在店門口撿到了戴著超俗眼鏡、昏倒了的土氣上班族天野。
無法原諒那樣俗氣眼鏡的詩音,將自己的試作品為天野戴上…沒想到他居然搖身一變成了性感知性男!
明明就不是Gay——面對天野與自己癖好相符的長相,忍不住燃起情慾,身體沒有節操的大暴走…!?!?

變態菁英處男攻×軟飯眼鏡控誘受

內容標籤:眼鏡、變態、異瞳、掰彎

作者:桃ノ木みのむし

狀態:已完結 (共6話)

評分:4.6 私心推:標題+推薦☆  私心大推:標題+推薦
經典之作必須推薦:4.5~5
整體流暢偶有亮點:4~4.4
無聊時想瞎看可看:3.5~3.9

※注意※:本站心得文採微雷制,如『完全』不想被爆雷,請左上返回停止觀看。
心得僅代表
『個人主觀』『作品本身』的感受,『作者』『作品』所引發的其他爭議一概不列入討論,謝謝。


天野是個擁有帥氣的臉卻戴著一副破爛眼鏡的人。
因為不明原因剛好倒在眼鏡店門口,被準備打烊的詩音撞見拉回店內。
詩音看到天野臉上的那副破爛眼鏡,他身為眼鏡職人受不了得將那副眼鏡摘下並換上自己的試作品。

我想和戴著眼鏡的你共枕同眠我想和戴著眼鏡的你共枕同眠

詩音覺得他現在心跳快暴漲了。
因為他是第一次看到像寶石一樣美麗的異瞳,詩音不禁對天野的臉發起呆來。    
就在詩音幫天野換款式戴上時,心中充滿一股莫名的躁動,他嚥了嚥口水,這時天野突然說道:

「喂…我說你啊,勃起了喔,這裡。」

我想和戴著眼鏡的你共枕同眠

詩音先被自己的反應嚇到,表示他先迴避一下,但天野並沒有給他這機會。
之後詩音發現天野是一個奇耙人物,他對於生理反應的用詞非常「特別」,而且天野的臉
根‧本‧就‧是‧他‧的‧菜

我想和戴著眼鏡的你共枕同眠我想和戴著眼鏡的你共枕同眠

天野隔天又來找詩音了,他表示他要配一副備用的眼鏡,樣式一樣讓詩音幫他挑,但條件只有一個:
「麻煩你幫我配一副能讓你勃起的眼鏡。」

我想和戴著眼鏡的你共枕同眠

詩音傻住了,但他還是拿了新款式給天野戴,昨天那股躁動又出現了。
天野馬上會意到詩音的「反應」,他把詩音壁咚住,在詩音耳朵旁私語:

「…你啊,是個會對自己做的眼鏡發情的變態呢。」

我想和戴著眼鏡的你共枕同眠


本作車速如下:

前方飆車,請小心上路!


總結

這部一樣是篇幅不長,但會讓姨母們不想下車的作品。
我這人很簡單,就算作品篇幅短,只要分鏡劇情沒有很大的落差感,且有肉有車就一定會上推薦。(・∀・)
如果對這個畫風感到熟悉的讀者,不用懷疑,作者就是之前有介紹過的「桃ノ木みのむし」(見延伸閱讀)。
本作在「變態」的展開很有趣也很情色,我懷疑這作者很喜歡畫「掰彎」受之後,屬性就會變成「誘受」的角色XDDD
這對CP的屬性我覺得算滿特別的,尤其是天野,熱於認真「研究」但心思卻極其單純的人。誰會想到他是處男!?
故事裡還有一對CP是另一部作品,那部篇幅就比較長,之後再介紹給姨母們一起飆車嘍(´▽`ʃ♡ƪ)


延伸閱讀:
【BL漫畫】閱讀心得《浪蕩的野獸獸性大發》桃ノ木みのむし|耽美野獸推薦☆

arrow
arrow

    Flow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