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我,直達深處/裡面也請好好疼愛/百瀨あん

作品簡介

外貌堪比女生的楪,其實極度討厭以貌取人的傢伙。
但是同桌的常盤卻偏偏就是這種人。
某夜楪與陌生男子出入酒店的事被常盤撞了個正著。
就這樣被常盤誤認為約炮老手而粗暴侵犯的楪,其實真的是第一次
…… !?

玩世顏狗攻×傲嬌美人受

內容標籤:校園、傲嬌

作者:百瀨あん

狀態:已完結 (共5話)

**7/8新增:台版實體書封面感想

評分:4.6 私心推:標題+推薦☆  私心大推:標題+推薦
經典之作必須推薦:4.5~5
整體流暢偶有亮點:4~4.4
無聊時想瞎看可看:3.5~3.9

※注意※:本站心得文採微雷制,如『完全』不想被爆雷,請左上返回停止觀看。
心得僅代表
『個人主觀』『作品本身』的感受,『作者』『作品』所引發的其他爭議一概不列入討論,謝謝。


7/8新增

大賀《愛我,直達深處》在近期6/23已經出版實體書嘍!!

另外想跟大家分享:本作的實體書封面

我看到時,內心實在是充滿著滿滿的吐槽感.........∠( ᐛ 」∠)_
當然青菜蘿蔔各有所好,非常喜愛本作的讀者還是可以購買收藏。

但於我,認真說的話,這封面會讓我完全失去想收藏的意願!!

愛我,直達深處/裡面也請好好疼愛/百瀨あん

不是啦,這台味感超重到底是怎麼回事XDDDDDDD 

是一定要用這個字體?????

可能我的美感還不夠......我是真的無法理解....(ㆆᴗㆆ)

另外只有我覺得台版的書名,翻譯變得很露骨嗎∠( ᐛ 」∠)_
原本對岸的翻譯是「裡面也請好好疼愛」感覺就比較含蓄、引人遐想的色色?(可能是用了疼愛這個詞)
相對台版的「直達深處」就XDDDDDDDDDD

好的!還沒看過本作的快點上車吧!!∠( ᐛ 」∠)_


常盤倉司是個長相帥氣但個性輕浮的男生。
他認為只要臉長得好看性別和性格都不重要,也經常遊戲花叢。

這次常盤甩掉女人用的藉口是他從升高二後換到他隔壁的楪郁巳,一個長相比女人還可愛的男生。
之後常盤嘗試與楪接觸,卻吃了閉門羹,楪還一臉嫌棄地對常盤說:
「能請你滾遠點嗎?礙眼。」

愛我,直達深處/裡面也請好好疼愛/百瀨あん愛我,直達深處/裡面也請好好疼愛/百瀨あん

某天打工結束的常盤,超近路回家的時候撞見正要和陌生大叔進去hotel的楪。
常盤截住了他們,趕走了大叔並把楪拉進hotel詢問約砲的原因,但楪拒絕回答。
常盤頓時心頭憋氣,當下便威脅楪讓他上一次,他就答應不把楪約砲的事情說出去
但事後楪的反應,卻讓常盤意識到這可能是楪的第一次?!

愛我,直達深處/裡面也請好好疼愛/百瀨あん愛我,直達深處/裡面也請好好疼愛/百瀨あん

隔天在學校常盤私下找了楪,並跟楪表示:
「如果你只是想被別人抱,我可以一直做到你滿意為止。」

愛我,直達深處/裡面也請好好疼愛/百瀨あん


本作車速

看到這張圖就不用我多說了吧!(姨母笑)


總結

這部作品是意外發現的傲嬌小品。
作者把傲嬌屬性在劇情上做到很不錯的發揮。
每次傲嬌後的楪都會萌到讓常盤想要再上一次。( º﹃º )

故事裡我覺得最路人的配角是田名部尚太
他是個顏值不錯,個性也不討厭的角色,但出場完全是為了成為這對CP的助攻啊....._(:3 」∠ )

至於楪突然去約砲的原因也是讓我滿意外的XDDDDD
好奇的姨母們快快上車,一起來享用楪傲嬌萌萌的表情吧(´▽`ʃ♡ƪ)

愛我,直達深處/裡面也請好好疼愛/百瀨あん

arrow
arrow

    Flow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