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內褲變成人質了/春田
圖片來源:亂搭租書網

作品簡介

就只有那麼一天,岸本亮在學校有了「突發狀況」。
偏偏這「突發狀況」剛好被社團學弟野島春真發現了!

岸本亮就這樣被野島春真趁機抓住弱點。
究竟他會何去何從呢……?

腹黑學弟變態攻×直男學長抖M受

內容標籤:校園、變態、調教、抖M、掰彎

作者:春田

狀態:已完結 (含番外共6話)

評分:4.5 私心推:標題+推薦☆  私心大推:標題+推薦
經典之作必須推薦:4.5~5
整體流暢偶有亮點:4~4.4
無聊時想瞎看可看:3.5~3.9

※注意※:本站心得文採微雷制,如『完全』不想被爆雷,請左上返回停止觀看。
心得僅代表
『個人主觀』『作品本身』的感受,『作者』『作品』所引發的其他爭議一概不列入討論,謝謝。


岸本亮現在覺得自己真‧的‧完‧蛋‧了!

因忘記穿內褲就上學的岸本亮,趁空檔買了替代內褲,正慶幸著自己的聰明。就在準備換上時,野島春真突然走了進來。深怕被對方發現自己在換內褲的他,因野島貌似並未發現,鬆了一口氣。

我的內褲變成人質了/春田我的內褲變成人質了/春田

可讓他沒想到的是,野島在此時突然掏出了手機,對著岸本亮按下快門,並說道:
「學長你該不會…沒穿內褲吧?」

我的內褲變成人質了/春田

岸本亮看著手機裡的「那個自己」,完全傻住說不出話來。
他驚恐地望著手機的主人──怎麼內褲還沒換完就被拍了!!?而且這人還是他的學弟!

我的內褲變成人質了/春田

被要脅考試結束後的再次見面,岸本亮覺得對方就是想勒索,誓言絕不屈服野島的威脅。
但野島的挑釁言語實在讓他受不了,衝上去就是一拳。

我的內褲變成人質了/春田

結果就是,他再度被野島威脅要散播這件事情,而這件事可能會影響到即將畢業就職的岸本亮。心急之下,不停道歉的岸本亮脫口而出:「求你了!讓我做什麼都可以!」

我的內褲變成人質了/春田我的內褲變成人質了/春田

聽到這句話的野島,眼神隨即變了,岸本亮內心大喊不妙。
攤在地上的岸本亮,最後只聽到野島提出的第一個要求:
「明天也請你不要穿內褲來學校,亮學長。」

我的內褲變成人質了/春田


本作車速

雖有聖光,但看岸本自己爬上去就是爽!


總結

起初會看《我的內褲變成人質了》是因為它出現在亂搭租書網的每日免費中。(僅限第一話)
因為書名非常地開門見山,我就點進去試閱了。

雖然看完第一話時,我的感覺是劇情有點莫名其妙,但有想繼續看下去會怎樣?
而接下去看後,我覺得野島和岸本這一對其實滿寶的∠( ᐛ 」∠)_

岸本就是個隱藏型的抖M!被掰彎根本是遲早的事!

名為要脅的調教,我看岸本其實非常享受啊??(ㆆᴗㆆ)
而且以野島腹黑的等級,應該老早就發現岸本有這個潛質了吧XDDDDDD

本作裡我喜歡的篇幅是在番外篇。我不會說是因為肉很香(被揍)
述說正式交往後,野島去岸本家拜見父母作客,陰錯陽差在岸本家兩人一起過夜的短篇。

當晚野島也少見地露出了他情感細膩、害怕失去岸本的那一面。然後就一路開車END

主線結局算有點小驚喜,且讓我覺得最有意思是「果然這才是野島啊」XDDD
個人認為這是一部開局偏平,結局小走高的作品。有興趣且喜歡調教系列的朋友可以看看唷!


延伸閱讀:
【BL漫畫】閱讀心得《你越是抵抗我就越興奮》音海ちさ|耽美抖S調教推薦☆

arrow
arrow

    Flow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