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色鐫像/JAXX

作品簡介

「我想以一種永恆不變的型態,銘刻你的所有。」

就讀藝術學院雕塑系的馬修・雷納,在命運的安排下遇見了夢寐以求的完美理想型──晉清瑀。
馬修希望晉清瑀成為他的模特兒,而作為回報,晉清瑀似乎另有所圖⋯⋯

忠犬處男大學生攻×美強慘社長女王受

內容標籤:黑道、年下、情慾

作者:JAXX

狀態:未完結。第一季 (共37話)

評分:5 私心推:標題+推薦☆  私心大推:標題+推薦
經典之作必須推薦:4.5~5
整體流暢偶有亮點:4~4.4
無聊時想瞎看可看:3.5~3.9

※注意※:本站心得文採微雷制,如『完全』不想被爆雷,請左上返回停止觀看。
心得僅代表
『個人主觀』『作品本身』的感受,『作者』『作品』所引發的其他爭議一概不列入討論,謝謝。


馬修・雷納終於找到他了。
從看見晉清瑀的那一刻起,馬修就移不開他的眼睛。

綠色鐫像/JAXX

名目上身為建設公司總經理的晉清瑀,實際上則是黑道出身的他,性格相當瘋癲。
長期身錮著黑暗枷鎖的他,早已習慣使用藥劑、酒精、性愛麻痺自己。

綠色鐫像/JAXX綠色鐫像/JAXX

而此刻他急需要一個「抒發」,於是他找上了從一見面開始就用熾熱眼光看著他的馬修・雷納。
抒發慾望的同時,馬修也提出了他的要求,他希望晉清瑀能當他的模特兒;馬修強烈渴望雕刻出永遠不滅又屬於他的──
晉‧清‧瑀

綠色鐫像/JAXX綠色鐫像/JAXX

而馬修也心知肚明,模特兒的事不過只是想見他的藉口,因為只要閉上雙眼,就能清晰回想起與他在一起的畫面。

「但是,在我只能想念並等待著他的時間裡,我的存在又可以停留多久呢?」

只有在晉清瑀蒼白的脖頸上留下牙印的瞬間,才能短暫感受到獨自擁有他的感覺。
但留下的那些痕跡遲早會隨著時間消逝,就好像一開始並未留下任何痕跡一樣;馬修渴望著永遠不會消失的痕印,證明他擁有晉清瑀的『永久有效的證據』

綠色鐫像/JAXX綠色鐫像/JAXX


本作車速↓(必須用兩張才能表示有多快(*´艸`*)

另附上官方的福利圖
綠色鐫像/JAXX


總結

本作除了肉超多超香,在劇情編排以及人物肌肉線條上,真的是不看可惜、不看不行的一部作品!

晉清瑀的人物形象一直讓我想到「人中之龍」這款遊戲裡面的一個角色─真島吾朗
我一直以來都還滿喜歡這種類型的角色,真性情的本質加上為了達成初心可以豁出一切瘋癲,越瘋越有魅惑力的超級難以抗拒XD

兩個角色有非常多相似之處,同為黑道的背景浸染在「道與義」的渾沌中,緬懷過去的同時依然貫徹著享受當下的本質,心中那股救贖感是支持他們前進的其中一個動力。

在馬修心中,晉清瑀是他最純淨的救贖,外表木訥冷硬的他實則內心卻因晉清瑀熱情如火,想同著對方一起焚燒殆盡。而就在第一季即將揭曉兩人彼此最深沉的記憶時,作者適時埋下的伏筆又讓讀者們看得揪心。

不管是因為畫風,還是因為背景故事而會想要看的讀者們,此坑不入當負此生啊!!強烈推坑XDDDD

非常期待平心之後能出本作的實體書,出了我肯定會收的!!!


延伸閱讀:
【BL漫畫】閱讀心得《夜畫帳》Byeonduck|韓漫重口耽美情色推薦★

arrow
arrow

    Flow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