戀愛禁區/DANBI

作品簡介

進公司一年的職場菜鳥李恩謙,某天偶然遇見夢寐以求的理想型。
而對方居然是公司新進的組長──韓智赫!
原以為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,沒想到卻是惡夢的開始。

霸道腹黑寵溺攻×顏控哭包色氣誘受

內容標籤:職場、忠犬、體型差、天然呆

作者:DANBI

狀態:已完結 (單行本共4卷)

評分:4.9 私心推:標題+推薦☆  私心大推:標題+推薦
經典之作必須推薦:4.5~5
整體流暢偶有亮點:4~4.4
無聊時想瞎看可看:3.5~3.9

※注意※:本站心得文採微雷制,如『完全』不想被爆雷,請左上返回停止觀看。
心得僅代表
『個人主觀』『作品本身』的感受,『作者』『作品』所引發的其他爭議一概不列入討論,謝謝。


這個一見鍾情實在是太老套了!──李恩謙心想。
戀愛禁區/DANBI

他怔怔地看著同在月台等車的男子,無法掩飾心中的激動。
一陣慌亂後想追上去卻被關了車門,到公司後的李恩謙還在懊悔沒要到的電話號碼。

戀愛禁區/DANBI  戀愛禁區/DANBI

可就在這時,他發現新任的組長──韓智赫,竟然就是早上那名男子!從震驚中都還來不及緩緩的他,就已經被這位新組長電了個半死。

戀愛禁區/DANBI戀愛禁區/DANBI

李恩謙被使喚各種雜事以及陷入重做的地獄!就在充滿怨念、想要逃避的時候,韓智赫溫柔的關心又讓恩謙亂了陣腳。

戀愛禁區/DANBI  戀愛禁區/DANBI

而他一句意味不明的話,
戀愛禁區/DANBI

似乎也暗示著兩人有過一段特殊的緣分……?!
戀愛禁區/DANBI


本作車速
車速過快車速過快
工作戀愛兩不誤,一言不合就修幹


這是我第三次接觸韓漫的職場系列,第一部是《金代理的秘密》,第二部是《ON or OFF》
(此篇無發表心得,因個人很靠感觸寫文。這部雖香,但整體算小品,沒有很戳到我。) 不過大ㄐㄐ還是很養眼的
本篇介紹的《戀愛禁區》就完全是「純」職場取向的題材。因
我原本以為《金代理的秘密》也是純職場故事,結果殊不知.......XDDDDDD

心得

故事一開始就稍有述說,李恩謙是個心地很善良也很容易心軟的人,但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戀愛都會遇到渣男對他予取予求。韓智赫剛出場就很神秘,原以為他就是個78主管。但看遍狗血的姨母覺得不單純

隨著故事推進,韓智赫跟李恩謙居然是高中同學?!而且以前的李恩謙也有夠單純 白目,也難怪韓智赫會大受打擊想出這口悶氣。可就在事成後,韓智赫看著李恩謙受委屈哭泣的臉,他內心中的某一塊也跟著崩塌了。

於是在某次醉酒後雙方終於大滾床單,韓智赫也意識到即使過了這麼長的一段時間,他依然喜歡著李恩謙。

不不不,其實韓智赫你根本就超饞李恩謙肉體的吧!!(指) 還是要說體型差真的超香
戀愛禁區/DANBI  戀愛禁區/DANBI
順帶一提,李恩謙在故事裡非常可愛,每次看到他露出嚶嚶哭泣的樣子,就很想跟他說:
乖乖~~讓姨母抱一個,不哭不哭Q3Q 你走開
戀愛禁區/DANBI

將李恩謙吃乾抹淨後,韓智赫徹底轉化為一個佔有慾強、醋勁強,又很寵李恩謙的忠犬。(讓我馬上聯想到原煬XDDDD)

而且韓智赫的「精力」超級異常旺盛!!

他與《夜畫帳》的尹勝浩不同,後者像在洩慾狂幹;前者則是一種想把李恩謙摁進骨子裡抽插深情,配上李恩謙又萌又泣的臉,造成每次周末都下不了床也是合情合理。(姨母懂) 懂屁

裡面有一話是李恩謙早上醒來,發現「某物」還在他體內,他想要掙脫結果又被挺得更裡面σ ゚∀ ゚) ゚∀゚)σ 

那畫面看得姨母我是心兒砰砰跳(*´艸`*)
太霸道了、太霸道了!可是又好溫柔啊!!!(噴鼻血已死)

戀愛禁區/DANBI  戀愛禁區/DANBI

雖然本作在開車的部分毫不手軟,但在主劇情部分就有點可惜了。整體主軸沒什麼大問題,就是覺得作者可以再深入更多以前或以後的劇情;譬如雙方家庭、同居後的日常,職場上更多別的事件等等。

尤其是帥到根本不像路人角色──李恩謙的好友「海俊」出場後,還以為他們之間會有什麼超展開,結果────

嗯,真的什麼都沒有呢(ㆆᴗㆆ)

不過話說回來,還是大推番外篇的「虎與兔」,作者設定該世界觀的動物可以變成人形也可變回原形。

戀愛禁區/DANBI  戀愛禁區/DANBI
李恩謙真的是可愛到炸啊啊啊啊啊啊啊────

且在某話裡的李恩謙,因受不了更多「激情」時而變回原形的樣子
實‧在‧是‧太了!!!♡♡♡
戀愛禁區/DANBI  戀愛禁區/DANBI
因此本在主劇情的地方有稍扣分,番外部分就又補回來惹wwww 我就膚淺

話說李恩謙的弟妹也是萌翻天~~~搞半天原來是一家都自帶天然萌的屬性啊XDDDDDD
戀愛禁區/DANBI  戀愛禁區/DANBI  


延伸閱讀:
【BL漫畫】閱讀心得《金代理的秘密》모락|韓漫吸血鬼耽美推薦
【BL漫畫】閱讀心得《夜畫帳》Byeonduck|韓漫重口耽美情色推薦★

arrow
arrow

    Flow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