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官賜福/謝憐/bilibili

恭賀謝憐822歲生辰快樂!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

7/15新增:太子殿下的生辰祝賀

謝憐生日官方祝賀 (CV:謝憐/姜廣濤;花城/馬正陽

謝憐生日官方祝賀(日文版) (CV:謝憐/神谷浩史;花城/福山潤

哥哥~
我會一直為你明燈三千,為你花開滿城。
你是全世界最好的太子殿下。
生日快樂~

天官賜福/謝憐/bilibili  天官賜福/謝憐、花城/STARember


今天6/10是咱們花三慫生辰日!813歲啦!
天官賜福/謝憐、花城/平心出版社  天官賜福/花城/STARember

這讓我想起當時讀《天官賜福》時,番外其中有一篇是「鬼王的生辰」
原以為是歡樂慶生宴,結果當時我看完後心卻覺得酸酸的..._(:3 」∠ )_

「人」來說他已經死了,死之前也沒有人會記得他的生日。
作為「鬼」這應該是第一次被謝憐這樣放在心上慶祝吧。

雖然最後生日禮還是沒了。但花城說:

「殿下,你的生辰禮,我已經收到了。」
「殿下說,就算疼,也想來見我。就算疼成那樣,也不想離開。」
「我很高興。」
「真的。我很高興。」

這是要哭死姨母我嗎!!இдஇ


今天來回顧分享,我在《天官賜福》最喜歡花城講過的一些話。

「風光無限是你,跌落塵埃是你,重點是你,而不是怎樣的你。」(原是謝憐先說,後花城對謝憐說。)

「怕什麼?若是我,骨灰送出去,管他是想挫骨揚灰還是撒著玩兒。」

「我若是喜歡什麼,心裡就再容不下別的,永遠都會記著。一千遍,一萬遍,多少年都不會變。」

「我的心上人,是個勇敢的金枝玉葉的貴人。」
「他救過我的命,我從很小的時候就仰望著他。但我更想追上他,為他成為更好更強的人。」
「雖然,他可能都不太記得我,我們甚至沒有說過幾句話。我想保護他。」

「如果可以,我願意你把我當成踏腳石,過河拆的橋,向上爬要踩的屍骨,活該千刀萬剮的罪人。」
「但我知道你不會。」

「如果你的夢想是拯救蒼生,那麼我的夢想,便唯你一人。」
「天下無不散之宴席,但我永遠不會離開你。我會回來的,殿下,信我。」

天官賜福/謝憐、花城/STARember


以下是我在《天官賜福》裡哭最慘的一段......இдஇ

「你還有未了的心愿和執念嗎?」
「是的。」
「那麼,說說吧,是什麼?」
「我有一個心愛之人還在這世上。」
「原來如此。是你的妻子嗎?」
「不,殿下。我們沒有成親。」
「其實,他可能都不太記得我。我們甚至沒有說過幾句話。」
「所以,你的心愿是什麼呢?」
「我想保護他。」
「可是,你已經不屬於這個世界了啊。」
「那又如何。」
「強留下來,你會不得安息的。」
「我願永不安息。」
「如果你心愛之人知道你為了自己沒法安息,恐怕會歉疚煩惱的吧。」
「那我不讓他知道我為什麼不走就好了。」
「見的多了,總會知道的。」
「那也不讓他發現我在保護他就好了。」
「這場戰亂讓你離開了你心愛之人……抱歉了。我沒有贏。」
「為你戰死是我至高無上的榮耀。」
「抱歉,忘了吧。」
「不會忘的。太子殿下,我永遠是你最忠誠的信徒。」
「……我已經沒有信徒了。連我的朋友都離開我了。」
「我不會的。」
「你會的。」
「信我,殿下。」

─《天官賜福》181章【花燈夜一錢買孤魂】


花城生日官方祝賀 (CV:謝憐/姜廣濤;花城/馬正陽

花城生日官方祝賀(日文版) (CV:謝憐/神谷浩史;花城/福山潤


延伸閱讀:
【動畫】觀後心得《天官賜福》推薦★
【動畫】觀後心得《魔道祖師》推薦★

【動畫】觀後心得《穿書自救指南》推薦☆
【BL小說】閱讀心得《人渣反派自救系統》墨香銅臭|耽美穿書推薦☆

arrow
arrow

    Flow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